> 正文

国家大剧院会员歌唱+计划

与大剧院合唱团、声乐大师近距离接触

国家大剧院
“歌唱+”计划是国家大剧院针对声乐爱好者推出的一项结合合唱和歌剧观演交流及排练体验的特殊活动,为声乐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与大剧院合唱团、声乐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能享受超值的购票折扣。
“歌唱+”计划为邀请制,针对购买并观看国家大剧院自制歌剧和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专场音乐会的会员朋友,名额限制500人,购买以下演出票单笔订单满300元即有机会受邀参加该活动。

【第一期】“歌唱+”计划招募时间:2017.10.1-12.31
1、交响中国风:国家大剧院新作品音乐会 >>
2、秋日情思经典歌曲合唱作品音乐会 >>
3、“来自草原的旋律”吴灵芬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音乐会 >>
4、“永远的朋友”轻音乐、影视金曲合唱音乐会 >>
5、国家大剧院中国原创歌剧《兰花花》 >>
6、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
  国家大剧院合唱团作为中国最优秀的两栖合唱团,每年参与多部大剧院自制歌剧演出,及多场场专场音乐会演出,对推动剧院艺术生产的发展和观众的艺术普及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细则
、“歌唱+个人会员 
1、购票实付满500元,可受邀观摩会员专享合唱团公开排练一次或国家大剧院歌剧彩排一次。
2、购票实付满800元及以上,可受邀观摩会员专享合唱团公开排练和国家大剧院歌剧彩排各一次。
3、本次购票会员购买2018年合唱团参演的大剧院自制歌剧、音乐会等(指定场次指定价位),可享受每人两张五折购票优惠。


国家大剧院中国原创歌剧《兰花花》

二、“歌唱+”团体会员 
1、累计购票超过20张的专业或业余合唱爱好团体,可关注“国家大剧院会员中心”微信号留言并提交相关资料,即可加入歌唱+合唱团体会员。
2、成功登记的合唱团体可获赠量身打造的声乐大师课活动一次。并享有购买2018年国家大剧院自制歌剧、音乐会(指定场次指定价位),20张以上订单七折优惠权。
3、成功登记的合唱团体2018年购票金额每满3000元可获赠国家大剧院出版的《中外歌剧经典合唱》一张。


国家大剧院原创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