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9月24日、30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指挥、曲目变更通知

国家大剧院
各位观众朋友: 
指挥家法比奥·路易斯由于个人健康原因无法按期来华演出,经慎重考虑,2017年9月24日和9月30日两场演出内容将做相应调整。
原定2017年9月24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法比奥·路易斯演绎舒伯特与贝多芬”音乐会指挥更换为指挥家李飚,曲目调整为:上半场路德维希·范·贝多芬的《艾格蒙德》序曲及D大调第二交响曲,Op.36;下半场A大调第七交响曲,Op.92 (原下半场曲目)。本场音乐会更名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李飚指挥贝多芬”。
原定2017年9月30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的“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法比奥·路易斯与李飚、黄英演绎郭文景与马勒”音乐会指挥更换为指挥家张弦,曲目调整为:上半场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的G小调第25交响曲,K183;下半场古斯塔夫•马勒的G大调第四交响曲(原下半场曲目)。本场音乐会更名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张弦与黄英演绎莫扎特与马勒”。
同时,原定于9月23日17:00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举办的《不可不听的交响曲(十二)——贝多芬第七、第八交响乐》,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贝多芬研究专家刘小龙接替主讲。
以上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详情请垂询66550000。
  国家大剧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附:
9月24日音乐会曲目

路德维希·范·贝多芬:《艾格蒙德》序曲
路德维希·范·贝多芬:D大调第二交响曲,Op.36  
第一乐章:甚快板-有活力的快板
第二乐章:小广板 
第三乐章:谐谑曲-快板 
第四乐章:甚快板 
——中场休息——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A大调第七交响曲,Op.92
第一乐章:稍稍持续地,活泼地
第二乐章:小快板
第三乐章:急板
第四乐章:辉煌的快板
9月30日音乐会曲目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G小调第25交响曲,K183
第一乐章:灿烂的快板
第二乐章:行板
第三乐章:小步舞曲
第四乐章:快板
——中场休息——
古斯塔夫·马勒 :G大调第四交响曲
第一乐章:从容不迫地
第二乐章:更从容不迫
第三乐章:平静地
第四乐章:十分自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