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有奖票选“漫步经典”主题音乐单

留下属于您的“四季”记忆

国家大剧院

有人说“如果没有逍遥音乐会,伦敦的仲夏将是一片音乐荒漠。”而国家大剧院的“漫步经典”音乐会,也正是以伦敦逍遥音乐会为灵感创办的。自2009年至今,国家大剧院“漫步经典”已历八届,每年夏天,它都会让古典音乐以轻松愉悦的演出形式,打破人们印象中“一本正经”的严肃面孔,吸引着各方观众到大剧院来感受古典音乐的浪漫氛围,在音乐的世界中释放激情。
7月13日至23日,国家大剧院“漫步经典”系列音乐会如期而至,并将以“四季”主题贯穿始终。即日起至7月25日,访问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参与对这6场音乐会的曲目试听与投票,选出6场音乐会中您最期待的曲目,投票结束后,获得票数最多的曲目将入选“2017漫步四季主题音乐单”。届时,“2017漫步四季主题音乐单”将在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古典音乐频道中供各界网友收听,留下您甄选的“漫步”记忆!参与票选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纪念礼品哦!
所有投票结果和奖励名单将于7月31日公布。期待您的参与!


点击“下一页”马上开始投票吧!
 
如选择手机操作,欢迎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手机版投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