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招募】与指挥家张弦“大师面对面”

国家大剧院
张弦是新泽西交响乐团音乐总监、英国广播公司国家交响乐团和威尔士合唱团首席客座指挥、米兰威尔第交响乐团名誉指挥,是当今世界乐坛顶级女指挥家,是活跃在美国与欧洲交响乐领域的中国指挥家。


张弦
6月18日10:30,张弦将做客国家大剧院资料中心“走进唱片里的世界”,在“大师高端访谈——著名指挥家张弦”讲座中,与现场观众分享她的音乐历程,分享她即将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音乐会中,所带给观众关于柴可夫斯基作品的理解与演绎。本次活动也是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艺术体验系列中“焦点乐谈”活动中的一期。
活动现场,指挥家张弦还将现场与观众进行提问互动,即日起国家大剧院将通过官网及官方微信招募现场观众,幸运者将有机会与大师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聆听大师的音乐历程。

报名方法:
①即日起至6月15日,在登录状态下点击网站底部“留言反馈”,在留言正文回复“张弦大师面对面+姓名+手机号+您对指挥家张弦的问题内容”,即有机会获赠“大师高端访谈——著名指挥家张弦”活动票2张。
②关注“国家大剧院”官方微信(微信号:ncpa66550000),在“招募 | 感受张弦的再次回归”一期中参与留言,幸运者将会来到现场与张弦面对面。

“走进唱片里的世界”2017年7-9月份活动现已全面上线开票(点击查看“走进唱片里的世界”活动列表
票务信息:会员免费(全年限24场),市场票40元/张
购票地点:国家大剧院售票处
咨询电话:010-66550000
官网订票 www.chncpa.org
国家大剧院会员咨询请关注官方微信“NCPACLUB”

艺术改变生活
1.有机会免费参加活动
2.了解精彩活动预告
3.了解最新出品唱片
4.获悉“大师签名见面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