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与国家大剧院四周年同庆 欢享2012新春演出季

国家大剧院

为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国家大剧院的广大用户,值大剧院四周年院庆之际,大剧院官网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参与问卷调查活动将有机会亲临大剧院音乐厅现场见证古典音乐频道诞生的历史一刻;多种电子优惠券院庆礼包、多场热门演出官网独家限时专售,畅享更多购票优惠;在线祝福我们的大剧院,与国家大剧院四周年院庆同庆,欢享2012新春演出季!

活动时间:

2011年12月20日-2012年1月20日

活动一:注册即有礼

活动期间,新注册为官网用户即可获得价值30元的电子优惠券1张,可在大剧院官网在线购买任意演出票(不含周末音乐会)使用。

立即注册>>  了解电子优惠券使用规则>>

活动二:购票赠礼包

活动期间,官网用户在线购买任意金额演出票(不含周末音乐会)将获得价值100元电子优惠券院庆礼包1份,包含价值20元、30元、50元电子优惠券各1张,可在大剧院官网在线购买任意演出票(不含周末音乐会)使用。

立即购票>>  了解电子优惠券使用规则>>

活动三:有奖问卷调查

2011年12月20日-24日期间,官网推出国家大剧院官网有奖问卷调查活动,每日对成功参与调查问卷的官网注册用户进行幸运礼赠,幸运用户将获得价值180元的12月26日《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启动暨院庆音乐会》演出票2张,亲临大剧院音乐厅现场见证古典音乐频道诞生的历史一刻。(获奖规则:成功提交问卷的用户将在提交问卷后2日内收到含5位幸运码的手机短信,幸运码后两位数字为26的用户将成为幸运用户。)

查看获奖用户名单>>

活动四:在线祝福我们的大剧院

12月20日-12月31日期间,官网注册用户可在大剧院官网留言,送出对大剧院的生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您的留言将有机会被选登到大剧院官网中!参与留言即可获得价值30元的电子优惠券1张,留言被选登的用户还将再获得价值50元的电子优惠券1张。

查看美好祝福>>

官网注册用户权益:

·官网在线购演出票(不含周末音乐会)尊享九八折优惠。

·生日当天可八折购买演出票(不含周末音乐会)2张。

·每月可收到《国家大剧院电子刊》,了解更多大剧院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