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静默,跳舞时专注投入的王亚彬,文字作为她舞蹈的倒影好得让作家毕飞宇赞叹。看完她随笔集《生命该如何寄托》后,毕飞宇说:“王亚彬的文字是从她的四肢里头生长出来的,充满延展的愿望,变幻、激烈、休止。那是生命的活力,都是为了抵达,或已经抵达。”现场将进行著作签售。
她是春晚的常客,曾经五次登上“春晚”舞台,用动人的舞姿和流动的情感震撼了万千观众。
她是被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委约邀请的首位中国编舞,曾六个月连续两次登上世界顶尖剧场赛德勒之井的舞台。
她创建享誉国际的“亚彬和她的朋友们”艺术原创演出品牌,编排的舞剧作品在纽约、巴黎、以色列、卢森堡、匈牙利等世界各国上演。改编自作家毕飞宇同名小说的舞剧《青衣》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后,成为文艺青年中口口相传的剧目。
她就是舞蹈家王亚彬,对舞蹈永不放弃的北京舞蹈学院的高材生。年少成名的王亚彬是这个追求成功年代的“疯子”。摆在她面前无数成名成功机会——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参演电视剧等等,她却执着地选择舞蹈。
她就是舞蹈家王亚彬,生活中静默,跳舞时专注投入的王亚彬,文字作为她舞蹈的倒影好得让作家毕飞宇赞叹。看完她随笔集《生命该如何寄托》后,毕飞宇说:“王亚彬的文字是从她的四肢里头生长出来的,充满延展的愿望,变幻、激烈、休止。那是生命的活力,都是为了抵达,或已经抵达。”
本场活动特邀青年舞蹈家王亚彬携随笔《生命该如何寄托》,与观众分享她的舞蹈,她的信仰。
现场将进行著作签售。 

【系列介绍】
“唱片发烧友俱乐部”是专门为音乐爱好者打造的集经典唱片收藏推介、赏析、版本比较、器材发烧、艺术著作赏鉴为一体的交流平台。透过艺术家的视角为藏友品读和欣赏经典黑胶、唱片、著作及其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