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钢琴、尘封的旅行箱……聚光灯下,穿着灰色长裙的简·爱闯进静物画版的舞台。从2009年的青涩初见,到2019年的积累沉淀,话剧《简·爱》这部大剧院制作话剧的开山之作已伴随着大剧院走过了10年的历程。今年7月,话剧《简·爱》再度登台,带来十周年纪念演出,重温经典与感动。本场活动邀请到著名导演王晓鹰,讲述这部爱与尊严的篇章。
寂静的钢琴、尘封的旅行箱……聚光灯下,穿着灰色长裙的简·爱闯进静物画版的舞台。从2009年的青涩初见,到2019年的积累沉淀,话剧《简·爱》这部大剧院制作话剧的开山之作已伴随着大剧院走过了10年的历程。今年7月,话剧《简·爱》再度登台,带来十周年纪念演出,重温经典与感动。本场经典艺术讲堂,邀请到著名导演王晓鹰,再次和我们娓娓道来,讲述这部爱与尊严的篇章。

【系列介绍】
2019年经典艺术讲堂继续与精彩演出相伴,并且特别策划“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名剧献礼”系列、儿童戏剧工作坊系列,邀请国内外一流院团、院校的知名艺术家,和观众一起感受戏剧艺术的魅力。让观众和艺术家一起畅游“戏剧环球看”、感悟“戏剧人物志”、聆听“戏剧故事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