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是玛莎·葛兰姆舞团的前首席舞者许芳宜将与舞伴带来作品《我心》。“‘舞蹈’是我生命中第一个梦想,20年过去了它不曾改变,从表演、教学、创作到制作节目,舞蹈带我环游世界舞台,舞蹈带我体验人生,舞蹈教我懂得感恩,相信梦想可已被完成,未来可以被改变!”本场讲座走进许芳宜的世界,聆听许芳宜的生命态度。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许芳宜,我的生命过程中有许多精彩的故事,老天爷很照顾我,无论走到哪儿总让我有机会体验不同的人生功课,有些课题看似简单却10年都过不了关,有时站在悬崖的边端却因念一转而开启了人生另类乐章,好多的挑战、挫败、欢笑和幸福,好多的生命滋味只有一个人时才能认真体会。这是我梦想的幸福与代价。‘舞蹈’是我生命中第一个梦想,20年过去了它不曾改变,从表演、教学、创作到制作节目,舞蹈带我环游世界舞台,舞蹈带我体验人生,舞蹈教我懂得感恩,相信梦想可已被完成,未来可以被改变!”

  本场讲座让我们走进许芳宜的世界,聆听许芳宜的生命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