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艺术交流活动

剧院资讯

更多>>
“歌剧电影工作坊”活动举办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6/07/20


“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系列歌剧电影工作坊活动在新闻发布厅举办 王小京/摄

  2016年7月16日,由文化部艺术司和国家大剧院共同主办的“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系列歌剧电影工作坊活动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举办。该工作坊活动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主持,英国皇家歌剧院媒体负责人托尼·法洛威尔、歌剧电影《白毛女》导演侯克明、百老汇院线全国运营经理王杰、知名乐评人王纪宴、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马荣国、歌剧顾问朱塞佩·库恰、古典音乐频道主编高屹出席这一活动并作专题发言。

  本次工作坊,中外歌剧电影专业人士就歌剧电影的发展情况、商业模式及观众发展、弘扬歌剧传统、歌剧电影的审美本位与艺术魅力、中国院线对非商业影片的推广、数字时代的歌剧传播及新思路等进行了交流,国内众多媒体朋友对此工作坊活动进行了报道,工作坊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关键字:2016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