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世界音乐博览 > 活动回顾

剧院资讯

更多>>
西班牙爵士风情——豪梅·毕拉塞卡乐团音乐会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6/10/12

  2016年10月11日晚,国家大剧院与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合作举办的西班牙爵士风情——豪梅·毕拉塞卡乐团音乐会活动在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与观众见面。 

  豪梅·毕拉塞卡乐团自2002年组建以来一直保持爵士的曲风,同时也寻找着弗拉明戈和拉丁的元素,在国际爵士音乐节上屡获大奖。 

  乐团演出的曲目充分展示出西班牙文化多元性,以及传统弗拉明戈、地中海风情 甘源/摄 

  乐团的演出包括“格拉纳多斯”、“西班牙舞曲第5号”、“深情接吻”等展示西班牙文化多元性以及传统弗拉明戈、地中海风情的作品。同时,为纪念恩里克·格拉纳多斯逝世一百周年,乐团也在演奏会上与观众重温了他的经典曲目,以纪念这位伟大的音乐家,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和阵阵掌声。 

  西班牙驻华公使何塞·路易斯·冈萨雷斯出席当晚活动并在演出前致辞。 

关键字:西班牙,爵士,豪梅·毕拉塞卡,乐团,音乐会,世界音乐博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