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世界音乐博览 > 活动回顾

剧院资讯

更多>>
“阿根廷风情”街舞探戈展演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6/09/26


街舞探戈舞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享有盛名,并得到国际业界的认可 凌风/摄

  2016年9月23日晚,国家大剧院与阿根廷驻华大使馆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合作举办世界音乐博览——“阿根廷风情”街舞探戈展演与演出前的酒会活动。

  街舞探戈舞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享有盛名。本次来华演出的舞团由5位艺术家组成,里卡多·阿鲁阿兹担任导演。长期以来,该舞团一直致力于阿根廷探戈的创新与推广,并得到国际业界的认可。

  当晚,街舞探戈舞团表演了《探戈历史》《街舞历史》《乐团》《化妆间》《街舞探戈共舞》等伴有阿根廷传统探戈音乐以及现代街舞元素的创新性舞蹈,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阿根廷大使馆特意为到场嘉宾准备了阿根廷特色红酒与小吃,给观众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 凌风/摄

  演出开始前,阿根廷大使馆特意为到场嘉宾准备了阿根廷特色红酒与小吃,给观众视觉和味觉双重享受。阿根廷大使盖铁戈出席活动并在演出前致辞。杨静茂副院长与哥伦比亚等国驻华使节出席了当天活动。

关键字:阿根廷,街舞,探戈,展演,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