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歌剧发展论坛 > 参会机构

剧院资讯

更多>>
菲律宾文化中心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5/06/10


  菲律宾文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菲律宾艺术的首映之地。中心建于1969年,40多年来,曾制作并呈现了国内外音乐、舞蹈、戏剧、视觉艺术、文学、电影及设计等诸多盛事。中心名下的9家常驻公司,即菲律宾芭蕾、菲律宾芭蕾剧院、TanghalangPilipino、RamonObusan民俗艺术集团、巴延尼汉菲律宾国家民族舞蹈公司、菲律宾爱乐管弦乐团、圣托马斯大学交响乐团、菲律宾牧歌歌手、青年艺术家基金会国家音乐大赛都定期呈现各种作品、工作坊和外展演出。

  艺术教育部鼓励有为的艺术家、艺术经理和新的观众通过大师授课、工作坊以及在线教育资源取得进一步发展;外展交流部则支持全国各地特定城市的专题会场的发展;制作展出部在全国推动专业剧院和设计的发展,在舞台艺术和场地管理专业化方面一马当先;文化内容部将中心的文化内容数字化,专在网上为学生、教师和爱好者设计了互动式的门户网站;中心的资产发展项目意在重新开发其60公顷房地产,从而使之成为亚太地区一个主要的文化和生态旅游目的地。中心同时隶属于许多不同的国际组织,如亚太表演艺术中心协会(AAPAC)、国际民俗节日和民间艺术理事会(CIOFF)、世界舞蹈联盟(WDA)、国际剧院研究所(ITI)、亚洲剧院联盟(ATA)、东盟文化信息委员会(ASEANCOCI)、东盟韩国传统音乐管弦乐队(AKTMO)等等,通过建立国际体系和交流项目,菲律宾艺术家能够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交流沟通,当地的观众也能够体验来自亚太和世界各地的艺术与文化。

关键字:世界歌剧院发展论坛,参会机构,艺术交流,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