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歌剧发展论坛 > 参会机构

剧院资讯

更多>>
意大利卡尔洛·费利切剧院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5/06/10


  卡尔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位于意大利城市热内亚的中心,是热内亚的文化聚集地。1828年4月7日,卡尔洛·费利切剧院正式开幕,首映剧目是温琴佐·贝里尼(Vincenzo Bellini)的《比安卡和费尔南多》。

  剧院最初由建筑师卡罗·巴拉比诺(Carlo Barabino)设计修建。在二战期间,剧院因炮弹击中而被毁。1987年4月7日,重建开始动工,新剧院由阿尔多·罗西(Aldo Rossi)、安格罗·西比拉(Angelo Sibilla )和伊纳乔·加德拉(Ignazio Gardella)三位共同设计,他们借用了加顶广场的理念,建造了一个总面积400平方米的场地,剧院位于Galleria Mazzini和法拉利广场的中间。

  如今,从罗马圆柱、门廊、拉丁铭文,俯瞰四月二十五号大街的露台,剧院原址的遗迹依稀可见。穿过剧院前厅即可到达四月二十五号大街;重建后的剧院结构紧凑,呈几何状,旁边为高63米的舞台塔,用于存储剧院所有的舞台机械和布景设备。剧院外部以钢铁、石材和石膏建成,内部装饰为大理石及木质纹饰。剧院可容纳2000名观众,有一个巨大的管弦乐池和先进的技术控制区,共有4个舞台:主舞台、后部舞台以及两个并排的稍低的舞台。主舞台面积574平方米。剧院还有一个可容纳200人的小剧院,用于举办各种会议和音乐活动。

  来自各国的著名指挥家、管弦乐队,舞蹈公司和国际现代爵士和easy listening风格的音乐明星们都曾在卡尔洛·费利切剧院登台献艺。

关键字:世界歌剧院发展论坛,参会机构,艺术交流,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