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歌剧发展论坛 > 参会代表

剧院资讯

更多>>
歌剧《爱之甘醇》导演皮埃尔·弗朗切斯科·马埃斯特里尼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5/06/10


  歌剧导演皮埃尔·弗朗切斯科·马埃斯特里尼出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自他在日本东京首次执导由安吉洛·罗梅罗、洛克威尔·布莱克和阿方索·安东尼奥齐主演的罗西尼歌剧《塞维利亚理发师》开始,他在意大利和世界范围内陆续指导了包括巴洛克时期和真实主义时期的80部作品。他执导的《奥赛罗》受到了专业歌剧迷和资深评论家的赞扬。他的吸血鬼版《唐乔瓦尼》给智利的观众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他还曾在里约热内卢执导了《弄臣》,在马里博尔执导《爱之甘醇》,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被认为是在斯洛文尼亚国家剧院中上演的最好的歌剧之一。

  他在马里博尔执导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赢得了观众和批评家的广泛认同,他在帕尔马威尔第歌剧节时,在威尔第故乡布塞托执导了《阿提拉》,这部作品拥有按照第三代计算机图形学制作的动画电影投影,得到观众的良好反馈,也正因这种梦幻般的技术,这部作品也被认为是当年最为优秀的作品。他为CompanhiaBrasileira de Opera歌剧院执导的《塞维利亚理发师》,在巴西上演了超过100场次,涵盖了每个大城市。他的理念——“用卡通动画形象与歌唱家互动”使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得到了乐趣,并得到了很高的认可度。

关键字:世界歌剧院发展论坛,参会代表,艺术交流,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