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交流 > 歌剧发展论坛 > 参会代表

剧院资讯

更多>>
菲律宾文化中心主任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刊发时间:2015/06/10


  劳尔·苏尼克毕业于菲律宾国立大学,获音乐学学士、数学学士和统计学硕士学位。后在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进修并获音乐学硕士学位,在纽约大学完成钢琴表演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他被菲律宾的远东大学授予人文学科荣誉博士学位。苏尼克先后在维奥蒂国际钢琴比赛(在意大利的韦尔切利举办)中获得银牌,在马里兰大学国际钢琴大赛(在美国举行)中获得亨利科维尔奖,入围布梭尼国际钢琴大赛(在意大利波尔萨诺举行)。

  苏尼克曾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斯里兰卡、墨西哥、英格兰、法国、德国、荷兰、西班牙、瑞典、波兰、奥地利、科索沃、阿联酋、日本、韩国、台湾和中国举办过独奏会。他曾是莫斯科爱乐乐团、 (波兰)什切青爱乐乐团、(罗马尼亚) 特兰西瓦尼亚爱乐乐团、(美国马里兰州陶森)社区管弦乐团、台湾师范大学管乐团和其它主要菲律宾管弦乐团的独奏家。苏尼克已录制了四十多张光盘,包括菲律宾音乐、古典乐、钢琴二重奏、美国流行音乐以及混合体裁的音乐。他还曾为菲律宾学校编写音乐教材,并凭借自己的唱片、书籍及音乐成就获得多个菲律宾组织机构的奖项,包括菲律宾杰出青年奖、海外菲律宾人帕马纳总统奖、Ceres Alabado儿童图书奖、Aliw奖(最佳器乐录音)、Awit奖(最佳乐器表演),优等生分会六十周年大奖 (Phi Kappa Phi DiamondJubilee Award)、菲律宾国立大学校友奖以及圣托马斯大学荣誉奖。他还曾在卑尔根交响乐大赛(美国新泽西州)、PiyabhandSanitwongse钢琴大赛(泰国)、纪念伊斯朵·百耶克国际钢琴比赛(塞尔维亚)、青年艺术家国家音乐大赛、马尼拉管弦乐大赛、Jeffrey Ching钢琴大赛和菲律宾钢琴教师公会大赛等赛事中担任评委。

关键字:世界歌剧院发展论坛,参会代表,艺术交流,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