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勇气与责任——在《恐龙凶巴巴之永远的恐龙爸爸》,我们最希望表达的以及最希望让观众感受到的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最可贵的品质——勇气与责任。尤其是作为父亲的凶巴巴在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弧光以及儿子恶狠狠对父亲产生质疑后重新找回对爱的坚定。
身份认同——凶巴巴在恐龙群里不受欢迎,而恶狠狠更是与大猛龙不是同个族群。父子俩都面临着身份认同的危机以及父子之间的误会——凶巴巴欺骗恶狠狠也是大猛龙。凶巴巴最终用自身高贵的品质(责任与勇气)战胜了其他大猛龙对他们父子的偏见,并给予了恶狠狠爱与信任,化解了父子矛盾。


 音乐儿童剧《恐龙凶巴巴之永远的恐龙爸爸》拥有原创IP的巨大粉丝基础,全网播放量过亿,上线即荣获喜马拉雅APP儿童榜第一,故事致敬经典,影响深远。剧中音乐类型丰富,原创音乐17首,有ska、爵士、拉丁等世界音乐、旋律多样、朗朗上口。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音乐家特意组建了“哩啦噜恐龙大乐队”为其录制专属金曲,更有炫酷的舞美设计玩出更多花样与视觉审美。


主创
制作人:张卢璐
导演:王俊婷
编剧:何思诺
编剧:钟枢
音乐总监:刘潇轶
舞美设计:张鹍鹏
服装造型设计:李予多
灯光设计:刘崇智
编舞设计:安倩儿

主演:刘放、方汶、张依依、李虹澄、李君傲、张家祺、殷子惠

演出/制作方:
出品公司:北京多彩人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作公司:宽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故事开始的地方叫恐龙岛,恐龙岛上生活着很多恐龙,其中最不受人待见的是一只混混恐龙——大猛龙凶巴巴。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中,凶巴巴偶遇了一颗恐龙蛋。馋嘴的他,在逃亡中不顾危险也要揣上这颗蛋,打算脱险后吃掉。可未曾想,恐龙蛋里钻出一只小霸王龙——恶狠狠。于是,凶巴巴莫名其妙地有了捡来的儿子,成了爸爸……爱与勇气,就从这儿开始了。
第一次当爸爸的混混、第一次来到世界的懵懂小恐龙,这对“不伦不类”的父子,发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凶巴巴冰冷的心灵开始被恶狠狠融化,他在“父亲”这个身份里,逐渐找到生活的意义。可是,就在一切往好的方向发展时,小霸王龙恶狠狠却被大猛龙群赶出村子…
一只从出生到长大,从未感受过半分亲情的恐龙,一颗还未出生就被遗弃的恐龙蛋,两只本该在恐龙岛陌路的恐龙,奇迹般交集在一起。这份跨越种族的爱,将在小朋友心中播下善良与温柔的种子,同时,让大小朋友们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理解“爱”与“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