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王者,旷世杰作

无人可破的舞剧纪录!
伦敦温布利6万人体育场21场场场爆满!现场观众人数超过百万!并在海德公园创造一场12万人现场观看的舞剧纪录!

无可争议的踢踏王者!
迈克尔·弗莱利创造的世界纪录:每秒钟踢踏地面35下的“无影神脚”,全球最快!

无处不在的超高人气!
爱尔兰舞蹈协会认证的“爱尔兰舞第一人”!百老汇为他在纽约42街区命名了“弗莱利大道”。

无法抵挡的视听盛宴!
他编舞的《大河之舞》《王者之舞》,大胆前卫,改变传统,把爱尔兰踢踏舞带入了全新时代,创新凯尔特音乐震撼听觉,全球视频销售超过1200万份!王者之舞已经成为壮观和震撼的代名词!

   

这个舞团舞者的奖章可以铺满整个剧院舞台!
全球top级踢踏舞精英汇聚一团!舞团多位舞者皆是世界踢踏舞所有年龄段冠军大满贯得主,男主James Keegan七岁即获得全美锦标赛冠军,女主Caroline Gray八岁即包揽全爱尔兰、大不列颠、北美和世界冠军。

用百老汇的方式演绎爱尔兰历史传奇!
取材自爱尔兰民间故事,故事性最丰富、戏剧张力最强的爱尔兰舞剧!为踢踏舞拓展了全新的艺术空间,让爱尔兰传统艺术进入到一个全新高度! 

全新视效技术带给视听巅峰享受!
用最新科技让传统艺术焕发出夺目的光辉!巨型辐射平面屏幕、特效照明、超宽舞台设计、跳舞机器人、世界杂技表演冠军的特别演出……各种精彩元素融为一体,让观众心跳加速、瞠目结舌!  

皇家御用乐团只为你独享的凯尔特音乐大餐!
英国白金汉宫音乐会御用小提琴手领衔,用现代音乐制作重新包装打造原汁原味的凯尔特音乐,创造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动人旋律,让观众沉醉在音乐编织出的魔幻世界!





《王者之舞》的故事来源于爱尔兰传说,讲述了一个小精灵的梦想。这是一个善与恶的经典故事,也是一个光明与黑暗、真理与诱惑的动人传奇。在小精灵的梦中,舞蹈之王代表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但他必须与黑魔王的黑暗门徒军队斗争。同时舞蹈之王与他的真爱,又面临着引诱者的考验,伴随着传说中女神Erin的歌声,舞蹈之王与黑魔王展开了最后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