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乐器纠结一万遍,
不如来剧场上一节“钢琴解剖课”

这是由一架钢琴和一个幽默的”讲师“组成的、一堂引人入胜的解剖演讲课。
Will写信给圣诞老人说想要一艘宇宙飞船,却收到了一架钢琴。Will并没有气馁,而是决定来探索自己能够和钢琴一起完成怎样的大冒险?
现场观众们跟随Will,通过这场空间和时间之旅,在轻柔的音乐中了解钢琴的构造,也了解巴赫,贝多芬和其他著名音乐家的不同演奏风格,并不由自主随着琴声轻轻摇摆着。
本剧有异想天开又幽默的情节、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及经音乐家改编后的钢琴曲,很适合对小朋友进行音乐启蒙。   

 


  
 
 
《钢琴解剖课》的故事源于:遇见一位“ 假圣诞老人”。梦想做宇航员的小男孩写信给圣诞老人想要宇宙飞船做礼物,不料翌日圣诞树下停了一架钢琴……明明想做宇航员却收到钢琴做礼物, 什么让叛逆琴童“学渣”变“学霸”?
不死心的小男孩跟着意外得来的神秘教科书《钢琴解剖课》,瞬间“卷福”+华生附体,把面前金刚铁骨的怪兽一路解剖到牙齿!顺道一溜烟解剖了三百年钢琴进化史和钢琴音乐发展史,三下五除二侦破了困扰几个世纪的“琴童受难记”弥天大案。
一人,一幕,一架被“解剖”的琴,十指翻飞,口若悬河,黑白键上大秀火星撞地球!想象一下,一堂课,动用了实验室、手术间、电影院、美术馆,还有火箭发射基地……想想就激动哇,55分钟,不要催,让我一样样玩过来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