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荒诞的,往往还是无趣的。那么,我们还有救吗?编导直面人生的孤独,在荒诞中寻找意义,用无所保留的肆意舞动触碰那一抹温情的底色。《没有孤岛》是一个乌托邦式的美好理想,因为有“孤岛”,才会说“没有”。


主创主演
导:龚兴兴
灯 光 师:李骏龙
排练总监:柏
海报设计:汪圆清
视频剪辑:关航宇
音乐制作:聂
服装设计:刘
 主演:范璐、卜瑞、陈 添
李世雄、肖泽镧、龚兴兴


在我眼中,龚兴兴是个矛盾统一体。在舞台上和排练厅里,她舞动起来,充满强悍力量,毫不惜身;在日常生活里,她却是柔情似水,敏慧对待身边的朋友。在两者之间,我看见她对艺术和人生一以贯之的追求完美精神——舞蹈动作上的完美和生活感情上的完美。期待龚兴兴的创作,把她的执着,完美地呈现出来!
——曹诚渊(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创始人)

龚兴兴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舞者,更是一名细致的编导。她善于从生活中吸取养分来滋养艺术创作,对于舞蹈有着执着的追求,是一名值得推荐的编导。
——桑吉加(现代舞编舞家、多媒体实验跨界艺术家)

龚兴兴,她的作品和人格魅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么的富有灵性和前卫性,同时她灵动的肢体是可以控制自由的。不可否认她是当今舞蹈界难得的人才。但她最让我欣慰的是她在创作中始终不放弃相信“不存在”的事物。
——訾伟

每座孤岛都在等到我们的发现。没有孤岛,是自由的流放之地。愿萱萱的“孤岛”长出最美的“奇花异草”。
——赵梁

龚兴兴是一位极具天赋的舞者,无论是动与静的表达,她的舞蹈都能透露着细腻至极的感性力,令人沉浸其中,打动人心。
——陶冶


她对舞蹈的热爱总是赤裸裸的。仿佛那是她身上的血液,好像一停止就没了呼吸。萱萱,一个不停寻找和思考的女孩,舞动的身体透彻出很深刻的思想与感染力。她是值得推荐与期待的优秀舞者。
——杨威(空政文工团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

龚兴兴是为内收但外放的舞者。她的动作语汇具有内在意识向外投射的形象感。《没有孤岛》反应她生存在当今这个时代的内心所感,通过舞蹈去寻获本身所属之地。她,试图突破自己,继续发觉和发挥自身在编舞上的潜能。
——王晓蓝(康涅狄格学院舞蹈系主任、终身教授)

龚兴兴,一个充满才华且饱有无限能量的女子,当她舞动起来,你才会明白舞台上的日月同辉意味着什么。期待她的全新力作《没有孤岛》。
——王亚彬

她是一位开朗、细腻,很有艺术天赋的姑娘。单纯,对舞蹈对爱情都充满了激情和执着。她同样也是一位重感情讲义气的姑娘,喜欢她身上的冲动和爆发力,跳起舞来柔情似水,却充满能量。在舞台上积聚光彩,充满魅力。相信她的路会越走越宽,越走越精彩。希望她在生活上、事业上收获满满。艺术是需要这样有灵气的人去发挥它的魅力。
——马波(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执行艺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