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著小说《革命之路》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戏剧改编同名电影荣膺十七项大奖享誉影坛
  沙溢、胡可领衔主演,华朋文化十周年倾心之作
 
 
 


一场绝望的爱情
一个时代的眼泪之下
直面平庸人生的真相

【原著小说】
《革命之路》出版于1961年,是美国文学大师理查德·耶茨的处女作,也是他最广为人知的作品。获美国国家图书奖提名,与《第22条军规》《看电影的人》一同入围;2005年被《时代》周刊评为百大英语小说经典之一。

【同名电影】
根据小说《革命之路》改编,2008年上映,萨姆·门德斯执导,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联袂主演的爱情片。是二人继1997年《泰坦尼克号》后再度合作。该片获得三项奥斯卡提名及四项金球奖提名。同时,凯特·温斯莱特凭该片一举摘得第66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 

主创
品:华朋文化、沙胡球文化、果实电影、蓝色天际文化传媒
作:华朋文化
出品人:汪鹏飞、沙溢、胡可、岳翔、吴玮玮
著:理查德·耶茨(Richard Yates)(美) 
演:姜涛
总制作人:汪鹏飞、李彦达
改编编剧:田晓威、朱珠
划:蒋小涵
制作人:曲晶 
舞美设计:王琛
灯光设计:韩江
多媒体设计:刘淌 
服装设计:李予多
平面设计:周安迪
原创音乐:林钧晖、陈玉彬(中国香港,InterMusic Production)
版权合作方:上海挚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Based on the book:
REVOLUTIONARY ROAD
Copyright © 1961,1989,The Estate of Richard Yates
All rights reserved 

 
 
 
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居住于“浮生山庄”的一对中产阶级夫妇——弗兰克,一个曾经雄心勃勃、喜爱高谈阔论的年轻人;爱博,一个曾经满怀梦想、渴望成为演员的女孩。如今他们育有两个孩子,是别人眼中的模范夫妇,然而实际上他们过着死气沉沉、毫无希望的生活,他们被牢牢困在现实生活中——重复的家务活、无聊的工作、婚姻中的摩擦和争吵,使得二人曾经的激情和梦想消亡殆尽。 
为了重拾生活的希望,他们决意举家搬到巴黎去。对巴黎的梦想使他们的生活恢复生机,仿佛找到了生命的唯一出口。不料,弗兰克突如其来的升职和爱博的意外怀孕,使弗兰克动摇了,也使得二人矛盾达到极点。最终,爱博选择自行流产,意外身亡,而弗兰克带着孩子永远离开了浮生山庄,只留下议论他们的邻居们,和搬入到这所房子里——新的一对“模范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