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电光火线剧团的《怪龙进化论》是一部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儿童剧,2012年参加第七季《美国达人秀》,一举杀进4强。该剧以充满想象力的表演和舞台装置令全球观众叹为观止。走进剧场,小朋友们如同进入亨斯罗教授的魔力实验室,奇妙的EL冷光线将勾织出一个绚烂奇幻、不可思议的电光世界。在这里你将细读小恐龙达尔文温馨感人的成长日记。

 
 
 



媒体评价:
“冷光的运用,让木偶这种古老的艺术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呈现出如此神奇与色彩夺目的效果……孩子们会很喜欢这个情节清晰、节奏紧凑的故事,感受其中带来的正能量与幽默;成人则可以从音乐中听出弦外之音,并惊叹整个过程只需用到四个演员!”
——《纽约邮报》
 
“剧团透过特制的磷光管、精致的偶戏和深谙形体与舞蹈的团队,演活简练而优美的戏剧小品。”
——百老汇天地网
 
“冷光线技术删的革新与保障,使得他们可以将人们通常以为只有在电影院里才能感受到的 3D 奇景被原原本本地搬到舞台上,那种视觉上的震撼与迪斯尼式童话的温馨感人,让每一个人惊诧!”
——法国《世界报》





  电子冷光线表演装置
  是一种完全不同于黑光剧发光及舞台表现原理的全新自带电池充电式、无需任何额外舞台光支持的便携装置。这使得表演者自己在完成每个规定动作的同时,不用借助任何外在帮助,便可实现自身的发光。



在一个充满神奇魔力的实验室里,科学怪蜀黍亨斯罗教授创造了小恐龙达尔文,并用神奇魔法将它赋予了生命。在亨斯罗教授的细心照料下,阿尔文逐渐学会了走路,但由于天生肉食动物的特性,达尔文始终未能改变他原始的野蛮与残暴基因。亨斯罗教授在和达尔文的相处中逐渐意识到了这种危险,于是将一颗爱的心脏移植到了达尔文身上。神奇随之显现,达尔文变成了一只温顺可爱的恐龙。
一天傍晚,父子俩一同在郊外散步时,被美丽萤火虫吸引的达尔文误入了森林深处和爸爸走散了。在野外寻父的日子里,达尔文结实了亭亭玉立的鸵鸟维尔拉,并从维尔拉那儿学会了丛林舞蹈;接着又认识了一个个新朋友:蓝色金鱼佩琪、阴险的红色恐龙布鲁图……在和他们的接触中,小恐龙达尔文逐渐认识了自己和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好景不长,小恐龙达尔文为救奄奄一息的父亲,最终选择献出了自己那颗爱的心脏。温情的故事加之精心编排的背景音乐与独特的电光舞蹈,温暖与启发的绝不仅仅只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