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少儿观众编排高质量的节目,磁石剧院与歌德学院合作,请来了德国HELIOS剧院的艺术总监兼教师芭芭拉·克林女士。2016年4月,克林女士作为磁石剧院的驻院嘉宾主持了一个为期两周的系列工作坊,并为十位南非儿童和来自其他四个非洲国家(尼日利亚、喀麦隆、肯尼亚和津巴布韦)的八位小客人在开普敦的磁石剧院开办了一个培养项目。芭芭拉·克林女士是一位来自德国的剧场导演,在少儿戏剧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她是享誉国际并屡获殊荣的德国哈姆HELIOS剧院的艺术总监。HELIOS剧院是德国顶尖自由剧团之一。剧团的自我定位为“儿童戏剧之家”,不仅为儿童打造戏剧作品,还与他们共享创作乐趣。作为此次培养项目的成果,磁石少儿剧团创作出了《啊哈》! 


演:恩瓦毕萨·普拉杰
设计师:艾希弗·莉莉
员:比维奥尔·斯瓦茨、齐齐佛·库鲁巴、卢坦多·姆旺达巴、伊曼纽尔·恩科西彭杜尔


空空的房间里来了一个盒子!里面会是什么呢?啊哈!是羊毛!毛线拽啊拽,演员把自己和小朋友们卷进羊毛的奇妙世界。欢快的表演,探索羊毛的用途和玩法,了解羊毛的造型如何激发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