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品 人——尹晓东
总 监 制——雷喜宁
艺术总监——冯俐闪增宏 
制——杨帆赵寒冰
剧——傅玲、杨雯默、孙梦竹
演——何吉光、刘奇、杨成
舞美设计——冯磊、王冰
曲——刘君利
灯光设计——黎巍
人物造型设计——于冉
形体设计——徐元博
舞台监督——姚建国


《叶公好龙》
叶县县令叶子高自称爱龙如命,六十岁寿宴上,他与宾客一起大跳龙舞,大唱龙歌以示庆祝。天上的小龙得知后,向龙爸爸提问:“叶子高是真的喜欢我们吗?”
为一探究竟,小龙与龙爸爸先后出现在叶子高面前,叶子高会作何反应?小龙能得到答案吗?


《东施效颦》
画师范先生和假小子东施皆因西施美貌慕名而来,一个为寻美画美,一个为学美做美,都煞费苦心,搅得西施寝食难安。
为得范先生一张认定美的画像,东施不辞辛苦,空腹站桩顶缸、纤声促眉捧心,连粮食都用作了化妆品,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本想学美而改变世人歧视的东施,找不到了原本的自己……
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善良的东施将如何选择?范先生能画出真正的美吗?


《自相矛盾》
聪明的老板,糊涂的二贾,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促成了两桩连蒙带骗的假买卖——烧火棍变成锋利的矛,锅盖变成坚固的盾。
可惜聪明反被聪明误,糊涂终有清醒时。二贾的矛盾终相遇,非要较量争高低。这一矛一盾如何比?是矛锋利,还是盾坚固?二贾心中已有数,老板此时心慌慌……
自相矛盾不可为,做人还需走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