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京剧《扈家庄》
宋江因扈家庄女将扈三娘,协助祝家庄,与梁山泊为敌,乃奉晁盖命令攻打扈家庄。及至扈家庄,王英首先出战,被扈三娘生擒。最后,豹子头林冲出战,方擒获扈三娘。

主演
扈三娘:陈
冲:王
英:张鑫宇

京剧《洪洋洞》
《洪羊洞》是京剧老生传统剧目,取材于《杨家将演义》,在舞台上近两百年盛演不衰,前后四大须生均擅演此戏,影响深远。
本剧讲述宋将杨延昭得知父亲杨继业尸骨被存放于辽邦洪羊洞内,乃命孟良盗取尸骨。焦赞耻不被命,暗随至洞,孟良误以为是敌将,用斧劈死。当孟发现时,悲痛引咎,誓不独生,乃将杨继业遗骨付于老兵,命其交予杨元帅,后自尽于洞前。六郎闻耗,惊悼成疾,与八贤王及母、妻诀别而死。

主演
杨延昭:王珮瑜


11月23日
京剧《三岔口》
焦赞因杀死谢金吾而被发配到沙门岛,途中住进刘利华店中。任堂惠奉命暗中保护焦赞,也住进此店。夜间,任刘双方发生误会,一场恶战,焦赞出面,方解此围。

主演
任堂惠:周恩旭
刘利华:张青松
焦 赞:李 扬


京剧《御碑亭》
《御碑亭》是一出传统生旦对戏,故事取材于话本《今古奇观·王有道疑心弃妻子》,后加以改编,因结局团圆喜庆,深受观众喜爱,以余叔岩、谭富英、梅兰芳、尚小云的演出最为驰名。
书生王有道与妻子孟月华和妹妹淑英话别后离家赴考。孟月华回娘家探望,因惦念淑英,不辞而归,途中遇雨,在御碑亭中暂避。秀才柳生春也来御碑亭避雨,孟、柳二人一夜间未交谈,雨止后各自上路。孟月华回家后将此情状告知淑英,王有道试毕回来得悉,心中生疑,因而休妻。中试后,有道闻柳说起御碑亭避雨事,始知真相,急向妻请罪,言归于好。

主演
王有道:王珮瑜
孟月华:田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