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创:
出品人:陈安臣
制作人:李家讴
编剧/导演:大鬼
舞美设计:刘亚东
灯光设计:温晓楠
服装/造型设计:臧巍
平面设计:何珏琦

导演阐述:
《枯咪咔》是我的痛,更是我的爱,所以她是我全部的痛与爱,难舍难分,起早贪黑!从她出生到现在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了,这些年间我醉生梦死,无佳可依,因为她没在我身边,她走了很远很远,我很想她!而我,找到她后,又不忍直视于她,因为她变了模样,不再是我的心头之肉,心上之人。我只好默默地陪在她身旁,耐着性子跟她倾述,重复她的身世及一生,这才得以再次健全她的心志与斗志,使其芬芳漫世。而今天,她与我,又一起站在了山峰之巅,执手相望,我要用尽全力去证明,“枯咪咔”——她原本的美丽、善良、纯真、圣洁、博爱、只为伊人,生死相依!
——导演大鬼
死能成就爱的永恒吗?如果能,有几人愿意孤注一掷?
埃及吉萨高原上,有一座金字塔,在历经了3500年风霜雪雨后,再次见证了轰轰烈烈的千古绝恋。金字塔内的神秘力量不但改变了塔身的颜色,更扭曲了塔外空间,凝固了塔内时间,使众生命得到永生。塔的主人一直在等待着一个人和一个不是人的人以及一群想成为人的人,来为她解开孤独的守候,爱情的魔咒。可等来的却是一场空,一场噼里啪啦的大闹时空,而那一夜天都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