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成长记》情节紧凑、环环相扣,并将亲子安全知识巧妙地贯穿整个演出。小朋友们在被欢乐剧情吸引的同时,不知不觉地将安全知识牢记在心。剧中朗朗上口的歌曲、热情洋溢的舞蹈与幽默灰谐的戏剧故事完美结合,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一片欢乐的海洋。此外,该剧高度还原动画场景,细节丰富。炫丽的灯光及充满魔力的场景特效,将舞台渲染的如梦似幻。演出现场宛如童话世界,真正做到了身临其境的感观体验。
 
  《大吉成长记》忠实于卡通原作的造型设计,保证了人物形像原汁原味的同时,又打破人偶式服装对表演的限制,与观众交流无障碍。演出中除穿插常规趣味问答,更是大胆加入让观众自主选择的环节。观众的选择将直接影响故事走向,增加了互动深度。真正实现“我的演出 由你决定”,带给观众出人意料的惊喜。

主创
出 品 人:陈碧旋、董宁
制:郑威、王东
制 作 人:周子夫
剧:王亚娜
演:薛森予
服装设计:王钰宽
舞美设计:陈斯
灯光设计:孙溥
曲:章澍
多 媒 体:吴中
舞台总监:刘洋
 
主演
旺:张丰昊 
吉:张环蚀
毛:马亚强
呆:李小智
卷:王宏洋
五空校长:付贵禹
乐:陈诗怡 
朵:乐天蕴
小慧老师:姜雪、周思妍
七:孙守阳
意外兄弟:石奉男
意外兄弟:王彦卿

美丽的桃园村举办一年一度的丰收盛会,看似轻松喜庆的氛围却被潜在的威胁所笼罩。调皮捣蛋的怪怪三人组蓄意破坏,更有越狱的超级罪犯恶狼阿旺前来复仇!然而,恶狼阿旺的阴谋不止于此,他利用红毛与大吉平时的矛盾,蛊惑、胁迫怪怪三人组为自己效劳,目的是全力夺取桃园村的镇村之宝。这场突如其来的危机,令桃园村的小伙伴猝不及防。大吉中计,朵朵被抓,就连一直以来守护桃园村的五空校长也遭到绑架!
千钧一发之际,大吉与他的小伙伴们,将如何凭借智慧与勇气与坏人斗智斗勇,他们又能否利用自己所掌握的安全知识粉碎恶狼阿旺的阴谋,守护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