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的争夺、肉体的纠缠,尤金·奥尼尔笔下的人物欲望鲜活又蓬勃。以为自己目标明确,却在逐利的路上走进感情的漩涡……致敬经典,用戏剧的力量让观者演者一同思索活着的意义,也感叹领悟的代价。
导演阐述:“生命之所以有意义,就在于它会终止。”那么生之意义何在?原以为,最大的欲望是占有,落幕才明白——人最大的欲望是被爱。 

主创
演:沈亮
剧:尤金·奥尼尔(美)
舞美设计:陈文龙
灯光设计:宋史强
服装设计:剧辰
化妆设计:陈君玉
道具设计:金继峰
形体指导:谢南
舞蹈编舞:孟甜
音响设计/人声控制:筱言
音乐音效设计:王磊
 
出品单位:北京麦森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主演
可 饰演 艾碧
辉 饰演 伊本
周野芒 饰演 凯伯特 
孙立石 饰演 西蒙、老农 
王鹤翔 饰演 彼得、村民、警察 
于方园 饰演 酒馆姑娘、伊本的母亲 
李飞扬 饰演 小提琴师、警长 
十九世纪的新英格兰,在一个被众人虎视眈眈的农庄里,一家人之间尔虞我诈,父子、兄弟、母子、夫妻间充满了冰冷冷的算计。75岁的老农凯勃特娶了三任老婆,关于农庄的归属他从未松过口。儿子们恨他,小儿子伊本偷了父亲的钱支走了两个哥哥,却不得不面对为了财产而进门的35岁的漂亮新妈艾碧。为了农庄的继承,艾碧引诱伊本,“借种"生下了儿子。但当真爱生发,一切算计都变成了爱里的毒瘤。为了向伊本证明自己的真心,艾碧卑微到了地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