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放日全攻略 微互动 媒体之声

微博互动@国家大剧院

微信互动

国家大剧院微信 NCPA66550000

[1] 北门入场后,可以依据自己的兴趣,选取自己喜欢的演出或者活动参加。在现场您可以回复关键词“活动地点”(如“歌剧院”、“花瓣厅”)或回复关键词“演出”“活动”“展览”进行微信自助查询。即时即刻,微信导赏!

[2] 在欣赏演出、参与活动之余,您可以参加现场的艺术问卷答题活动。问题有难有易,如果遇到不会答的问题,根据现场提示,还可求助微信,查询答案!

[3] 进入四个剧场看演出之前,您可根据现场提示,即时即刻,微信查询节目单。

[4] 微信菜单的“开放日艺术节”专属通道将于12月20日-22日开通。无论您身在现场,还是通过其他渠道收看直播,都可便捷使用。

[5] 最后值得提醒的是,您的热情参与或感动瞬间,亦可通过微博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在线分享。

国家大剧院官方微博,将于当天半小时抽奖一次,希望您与我们一起,感受分享艺术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