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德意志剧院《等待戈多》

7月8日-9日

VIP 480 400 320 200 100 元

本场演出480、400两档票价尽享2张85折,3张及以上8折

爱尔兰现代主义剧作家塞缪尔·贝克特的《等待戈多》是荒诞派戏剧的代表作之一,2016年恰逢贝克特诞辰110周年,德国柏林德意志剧院与鲁尔雷克林豪森节日剧院共同制作的《等待戈多》,将透过舞台上扭曲、变形的形象,审视当代人的生存状态与社会本质。

演出结束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话剧《鱼眼》

7月7日-10日

240 180 120 元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你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北京人艺女导演唐烨执导的话剧《鱼眼》从5个年轻人的视角展现当下人们对于爱情、孩子、家庭的不同态度。是一个关于信任与怀疑、真爱和救赎的故事。

立即订票

俄罗斯瓦赫坦戈夫剧院话剧《假面舞会》

8月25日-27日

暂未开票

该剧为俄罗斯“民族诗人”莱蒙托夫名著改编,原剧为创作于1835年的同名四幕诗剧,表现一个勇于同上流社会对抗的悲剧人物。本次《假面舞会》上的演员是国内首次演出的《假面舞会》话剧版本,演出剧团瓦赫坦戈夫剧院为俄罗斯国宝级戏剧团体。

即将开票

香港话剧团《最后晚餐》

8月27日-30日

280 220 160 元

《最后晚餐》关注当下人们的日常生活——香港歌舞升平的现实背后,一群低下阶层人士仍然在社会中不断挣扎求存。面对着贫穷、失业、家庭暴力等种种问题,一对母子竟同时萌生自杀念头。“最后的晚餐”咀嚼着人生的荒诞,更希望现实中的我们不要为这种荒诞所压倒。

立即订票

香港话剧团《最后作孽》

9月2日-4日

280 220 160 元

《最后作孽》堪称《最后晚餐》的姊妹作,同是香港话剧团及著名编剧郑国伟合作的最新得奖佳作。剧中的薛公子从小衣食无忧,惟独欠缺一个“和谐家庭”,这日薛公子兴之所至决定和父母来一次终极的讨价还价。导演冯蔚衡希望观众重新审视人性,在剧场艺术中得到更为积极的东西。

立即订票

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杜甫》

9月8日-11日

暂未开票

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杜甫》刚在3月成功首演,获得了观众极佳的口碑,演出以杜甫励志效国、应试不中、困顿长安、安史祸乱、梦碎弃官、漂泊川渝等经历为主要线索,将杜甫颠沛流离、艰辛曲折的个人命运融汇于时代命运的大背景下,通过杜甫从求官到弃官的变化过程,表现他报效国家的政治抱负和体恤民间的仁爱之心。

即将开票

英国莎士比亚环球剧院《威尼斯商人》

9月15日-18日

暂未开票

作为莎士比亚的四大喜剧之一,《威尼斯商人》本次上演是对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的致敬。本剧主演乔纳森•普雷西曾是参加过《加勒比海盗》、《冰与火之歌》的著名演员,同时也曾出演过《哈姆雷特》、《驯悍记》等剧目的英国知名戏剧作品,势必将引来观众追捧。此外,环球剧院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剧院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忠实呈现莎士比亚作品的剧院。

即将开票

澳大利亚手影博士剧团儿童剧《沼泽奇遇记》

9日21月-24月

暂未开票

《沼泽奇遇记》运用了大量舞台技术展现一段上天入海、惊险交加的奇妙大冒险,而主演只有一个人。手影演员用一双巧手变废为宝,将普通的废旧物品变身为搞笑、生动又富有想象力的手影木偶;又通过搞笑的形体动作和超凡的手影技艺,在屏幕前一人分饰所有角色;最后,还以独家研发的“立体投射技术”,将光影转化为3D新体验。

即将开票

德国柏林邵宾纳剧院《伪君子》

9月22日-24日

暂未开票

莫里哀的经典戏剧作品,讲述的是伪装圣洁的教会骗子答尔丢夫混进商人奥尔恭家,图谋勾引其妻子并夺取其家财,最后真相败露,锒铛入狱的故事。德国柏林邵宾纳剧院的代表性创作,遵循了原著在封闭空间、一天内完成四幕剧的传统“三一律”原则,在呈现方式又极具实验性和先锋性。

即将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