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佛里达与曼德琳》

时间:8月9-11日 19:30

票价:VIP  320  240  160  80元起

地点:戏剧场

立即订票

曼德琳是一个成长于中产阶级家庭的女孩,被父母百般“满足”,却不爱说话,选择孤独。对女儿的表现不能解读的父母想到给曼德琳找一个狗狗做伴,希望可以解决问题。于是一家来到狗的收容所。

在狗收容所里有一位名叫“弗利达”的奇怪的狗,她容颜衰老,老眼昏花还听力有限,却一心想去看大海,被贪图收容舒适生活的狗伙伴们嘲笑。曼德琳一家的到来给她带来机会,她被伙伴们装扮成年轻漂亮的贵重品种,隆重推出,重金出售,在曼德琳冷漠怀疑的目光中被领回家中……

这以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你们想知道吗?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西游记》

时间:8月11-14日 19:30、13-14日 14:30

票价:VIP  280  200  120  80元起地点:北京喜剧院

立即订票

东海之滨花果山上,孙悟空破石而出,自号“齐天大圣”。玉帝欲收服孙悟空,不想悟空大闹天宫,玉帝无奈,请如来佛施计,将孙悟空压在五行山下。唐僧取经西行至五行山下,救出被压在山下的孙悟空并收他为徒,护卫他去西天取经。唐僧师徒来到高老庄,孙悟空戏耍了要强娶高翠兰的猪八戒,擒伏他并强逼他拜唐僧为师。师徒来到流沙河,铺天盖地的黄沙暴阻断了去路,孙悟空使出火眼金睛识破藏身流沙河里的卷帘大将沙僧。沙悟净自愿拜唐僧为师并引领众人过河。欢声笑语中,师徒四人牵着白龙马踏上了漫漫西行之路……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胡同·com》

时间:8月19-20日 19:30 8月20日 14:30

票价:VIP  320  280  240  150  80元起地点:戏剧院

立即订票

一个是不分昼夜畅游在网络世界活在当下的孙子,一个是整日蜷缩在后院斗室摆弄老物件感怀往事的爷爷,这个暑假,在北京胡同的一座四合院老宅中,他们相遇了。原本被奉为“奇葩”的爷孙俩,却在他们之间“火星撞地球”般的大小“事故”中悄悄融化着彼此,从相遇相对,到相知相融。当他们走进对方心中的家去作客的时候,才发现在那里收获的不仅是成长和感动……

捷克森纳泽第一黑光剧团《光影奇遇》

时间:8月19-20日 19:30、20-21日 15:30

票价:VIP  280  200  120  80元起地点:喜剧院

立即订票

黑光剧是捷克戏剧活动中最特殊、知名度最高的一种。其特色是将灯光和色彩做特殊处理,营造出奇幻的效果,因此也有人称它为“幻象剧”。黑光剧一半出于幻想,一半出于魔术,演出效果非常奇特,是一种新型的“舞台语言”。

英国舞蹈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时间:8月25-27日 19:30、27-28日 15:30

票价:VIP  300  240  180  120  80元起地点:喜剧院

立即订票

这不仅仅是适合亲子一同观赏的作品,同时也是适合所有青少年及成年人的优秀作品。

英国当前炙手可热的编舞鬼才、奥利佛奖及英国评审团舞蹈大奖得主亚瑟‧皮塔亲手打造,内容改编自安徒生经典童话,由舞蹈、现场歌声及原创音乐呈现街头流浪女孩的困境与梦想,是一出能激发大众关怀身边事物的作品,崭新诠释,故事结局温馨感人。

白雪一般的舞台创造出寒冷冬夜来临前夕的景象,故事描述卖火柴的小女孩走在空无一人街头,瑟缩并绝望地试著兜售她的火柴棒。饥寒交迫的小女孩只剩下最後一根火柴棒以维持温暖,在划过夜空的绚烂火光中小女孩看见她亲爱的祖母,小女孩最後跟著奶奶上月球,遇到了被困在月球上的太空人,并协助他返回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