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VIP畅音卡”

是国家大剧院为歌剧爱好者量身打造的欣赏歌剧艺术的特别服务卡。

国家大剧院邀您畅游歌剧殿堂,采撷艺术桂冠上的明珠,开始美好愉悦的歌剧之旅。

兑换国家大剧院制作歌剧项目(以国家大剧院公示信息为准)演出票16张。

兑换演出票的价位区域在700元-400元之间,每场只能兑换1-3张演出票。

购买原价400元(不含)以下的歌剧演出票。

每场限购1-5张演出票。

可于观演当日在国家大剧院售票柜台持卡领取当日4小时免费停车券1张。

每次每卡限领1张,每卡全年共计可领取16次(张)。

温  馨  提  示

使用时请本人持卡及有效证件。请不要将卡转让、转借他人使用,如有不正当用卡行为,国家大剧院将停止您的权益使用。

请您在“歌剧VIP畅音卡”有效期内享受会员权益。 畅音卡失效后,卡内会员权益自动注销, 缴纳费用不予退还。

“歌剧VIP畅音卡”和通过畅音卡兑换或购买的演出票 不能退换。如未及时领取通过畅音卡兑换或购买的演出票, 视同会员权益已经使用,畅音卡内相应权益予以扣减。

最终解释权归国家大剧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