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评论

4月21日 多明戈“男中音”领衔威尔第歌剧 (北京晨报)

  (首席记者 李澄)在历经了2014/15“光明的旅程”乐季之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日前以“舒伯特第九交响与贝多芬”的首场音乐会揭幕2015/16乐季。令人瞩目的是男高音多明戈再度以男中音领衔大剧院新制作的威尔第歌剧《西蒙·波卡涅拉》。

   据大剧院管弦乐团负责人任小珑介绍,“今年恰逢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查看详情>>

4月16日 大剧院管弦乐团 新乐季“宁静致远” (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 张学军)4月18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将在艺术总监吕嘉的指挥下,上演“伟大:舒伯特第九交响与贝多芬”音乐会,以此揭开2015/16乐季的大幕。

  新乐季的主题“宁静致远”跟和平与爱有关,乐团总经理任小珑表示:“今年恰逢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查看详情>>

4月16日 用交响乐呼唤世界和平 (北京商报)

  (记者 姜琳琳)近日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以“伟大:舒伯特第九交响与贝多芬”的首场音乐会揭幕2015/16乐季。

  管弦乐团总经理任小珑表示,“今年恰逢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结束70周年,所以我们用音乐来思考‘战争与和平’。而且我们所关切的不仅是作为人类战争巅峰的两次世界大...

查看详情>>

4月16日 大提琴家王健担任驻院艺术家 (北京日报)

  (记者 周家旺)昨天,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2015/16乐季公布排期计划。4月18日,乐团将以首场音乐会“伟大:舒伯特第九交响与贝多芬”拉开新乐季的大幕。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新乐季将以“宁静致远”为主题,带领观众踏上宁静、和谐的艺术之旅。在曲目安排上...

查看详情>>

4月15日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2015/16乐季即将启程

  在历经了2014/15“光明的旅程”乐季之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于4月8日以“伟大:舒伯特第九交响与贝多芬”的首场音乐会揭幕2015/16乐季。作为国家大剧院驻院乐团,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大剧院管弦乐团已成为一支闪耀在歌剧院、音乐厅、室内乐舞台上的交响劲旅,并迅速得到了国际乐界的热切关注。2015年4月至2016年3月...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