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在古典乐林中,打击乐家用魔术般的双手幻化出光怪陆离、千变万化的声音。灵动、炫技、激情、震撼,这就是“打”出来的神奇世界。打击乐家是想象力非凡的“音乐魔术师”,双手变幻出五彩缤纷的“敲击王国”。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自2010年创办,每两年一届,力邀全球顶级打击乐家汇聚于此,集中带来高水准又颇具创意的打击乐盛宴。8月17日至25日,国家大剧院第五届国际打击乐节将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德国、英国、法国、美国5个国家的打击乐家和打击乐团将以五台风格迥异的演出,开启一场热情炫动的夏日音乐狂欢。 
《2018国家大剧院打击乐节闭幕音乐会:“双城记:从纽约到普罗旺斯”麦克·布里与法国多维时空打击乐团音乐会》将于2018年8月25日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精彩上演,世界著名打击乐演奏家麦克·布里将携手伊斯特曼打击乐团、“多维时空”打击乐团带来兼具南法风情与美式风范的闭幕音乐会,融合古典到现代的音乐风格将充分展示打击乐的灵活性、可塑性、时尚性。
演出当日下午将面向会员朋友推出该演出的公开排练观摩活动,带您深入了解音乐会的排练过程,零距离感受幕后创作的点点滴滴。

* 为了让会员朋友更直观地感受艺术作品的诞生过程,活动不同于正式演出,排练过程中可能出现中断,请您理解。为了尊重艺术家的创作过程,请会员朋友们在北门安检处寄存相机,在观看排练中不要拍照、摄像,将您的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在现场保持安静、不要随意走动或说话。
【曲目】
麦克·布里(上半场)
浪子                  麦克·布里
如歌的吟诵,选自《白日梦》       麦克·布里
手印                  鲍勃·贝克
甜蜜的梦和时光机            麦克·布里
雪松                  麦克·布里
——中场休息——
法国“多维空间”打击乐团(下半场)
宴席音乐                蒂埃尔·德·梅 曲
火星部落                艾曼纽·赛琼奈 曲
4首练习曲                毛瑞斯·奥哈纳 曲 
埃舍尔的城市              劳伦·莫兰 曲
晨歌                  拉威尔 曲 
朱砂                  艾可.博迪欧·米亚摩特 曲 


* 曲目以排练现场为准,公开排练时间约6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