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会员级别及权益

会员级别及权益

国家大剧院
一、作为会员可享受以下权益:

1.优惠购票
★会员专属折扣。可享受9.8折-9折不同会员等级的购票优惠折扣。每场可购1-20张。
★会员日优惠。每月22日为会员日,可享有特定演出场次的购票优惠。优惠信息将在每月14日-21日公布。
★会员生日月购票优惠。票务之友、艺术之友、殿堂之友会员生日当月可享3张8折优惠购票权益。限指定场次使用。
2.优先购票
 部分演出市场销售的前1-3天可以优先订票、购票。通常情况每场演出可优先购买1-10张。
3.积分计划
轻松累积消费积分,积分可进行升级和积分兑换。详情参见“我的消费积分”。
4.演出资讯
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优先获得演出介绍、艺术家动态、艺术活动等资讯信息。
5.会员活动
可以订票参加各类艺术普及活动,更有机会受邀参加特别策划的艺游味尽、艺术之旅等会员专享活动。
 
* 通过积分升级的会员等级仅包含基本权益。艺术活动权益需使用积分兑换(兑换艺术之友活动权益>>、兑换殿堂之友活动权益>>)或到售票处办理。
* 艺术活动权益有效期自办理日起一年有效。使用艺术活动权益订购艺术活动票,每位会员同一场次仅限1张。
* 会员使用参观权益进入国家大剧院,需在参观开放时间凭本人会员卡至售票处兑换参观票,并凭本人会员卡与参观票(限当日有效)至一检检票入场,每日限3次,全年30次。
 
二、会籍管理:
★请您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个人材料。提交材料中若含有虚假内容,一经查实,会员资格认定无效。
★请遵守剧场文明观演礼仪,共同营造安静、优雅的演出环境。
★会员如有以下任一行为,国家大剧院有权取消其会员身份和购票资格,并在订单提交后或生效后取消相应订单,已支付的款项原渠道退回。
· 通过同一ID、或同一会员账号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购票行为;
· 通过不同账号但使用同一支付账号或同一收货信息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购票行为;
· 经国家大剧院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且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拟的会员账号、支付账号、收货信息等购票的行为;
· 倒卖会员权益、演出票、积分、活动票等行为;
· 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政策等国家规定、国家大剧院相关管理规定,扰乱国家大剧院演出活动正常进行,对现场观演秩序或其他观众造成不良影响的行为;
· 发表不实言论,传播不良或不实信息,侮辱、诽谤、诋毁或其他有损国家大剧院名誉、形象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