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观游览 > 艺术展览 > 往期展览
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重点剧目展·2018
展览时间:2018/07/26-2018/09/15
展览地点:歌剧院一层环廊
  • 展览介绍
  • 展厅实景
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今夏再度与观众相约,共带来20部84场国内外精彩演出集中亮相,以“汇剧古今,戏聚人生”为主题,展现古今中外多位戏剧大师笔下的人生百态,感悟戏里戏外的人性命题。
为了让观众更加直观和详细地了解剧目信息,我们于歌剧院一层环廊向观众特别推出“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重点剧目展”。本次展览将以专题展板的形式向观众介绍国家大剧院原创与制作剧目《鸟》《暴风雨》、北方昆曲剧院《赵氏孤儿》、德国柏林邵宾纳剧院《人民公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商鞅》、丹麦多媒体舞台剧《安徒生童话》、澳洲纸幕影像游戏剧《光影奇妙夜》、奥地利维也纳美泉宫木偶剧院儿童版木偶歌剧《魔笛》《糖果屋》等优秀作品。展览通过专题展板的形式,从剧目创作、剧情内容、主创阵容等方面对剧目进行诠释,带您走进这些令人回味的经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