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观游览 > 艺术展览 > 往期展览
“第五届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7/07/15-2017/07/23
展览地点:北水下廊道东展览厅
  • 展览介绍
  • 展厅实景
“经典与风范——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邀请展”是由《文化月刊》编辑部、艺术桥主办,北京石上清泉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具有广泛影响的全国性美术展览活动。此项展览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收藏家及广大艺术爱好者的关注和肯定,形成了清晰的发展思路,开创了很好的展览模式,打造了一个以艺术家学术水准、艺术成就、市场潜质为评判标准的高端展示平台。
本次展览以时代精神与创新意识为主线,从艺术价值和市场潜质双层角度考量,以独到的学术视角、专业的市场剖析能力特邀当代具有独到学术观点和创新思维的艺术家参展,鼎力呈现当代值得关注的艺术家风采;弘扬他们在继承民族传统文化基础上开拓创新,把握时代脉搏,引领艺术潮流的进取精神,较为全面地体现近年来中国美术创作方面的新探索和新成果,通过他们的精品力作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内核的格调与气派。
 

周韶华《火焰山上下》纸本水墨178×96cm


2006年何家英《百合依依》纸本水墨 89×56cm 2015年

潘世勋《快乐的曲珍》布面油画61×50cm 2015年

张峻明《西递宏村》布面油画60x80cm 2014年